2013街舞"成發班",辛酸苦淚與友誼的交織~

Posted by on 2013 年 08 月 05 日

 

 

 

 

第一次參加大成發,因為跳了locking基礎班後,得知大成發要創作奇幻的表演主題…讓我很感興趣!!
參加成發,讓你從學習跳舞到"成為舞者",就這一句,讓我更加心動!!!~~
報名了,果真是重重的考驗與磨練……
我選擇了很特別的組,這次老師混搭教學,創造新的表演氣象~~
舞風:lockinghiphopjazz的結合 (小名&雪碧老師)
表演:共五個部份~~探員舞、女盜舞、打鬥、小劇場、大合舞
這次表演是小名老師的當兵前大作,所以特別用心編排前衛大膽的創作!!! 讓表演更精采…
其中辛酸甜盡在其中~~~ 就讓我們邊看照片邊述說囉~~~

 

image

從劇本、選角、編排、服裝等老師採開放的態度,讓大家共同參與…是很不一樣的經驗…

雖然大家大多沒什麼意見,但這樣讓我們感覺更有使命想完美表現~~
所以後期的訓練還有排練時間真的多到爆…最後兩個禮拜我們每週練習六天…而颱風延期後休息幾天又持續練習~~坦白說這讓我有點吃不消,因為我偏好一週3~5天團練,其餘自己練熟和自我體力等訓練…然而適當的休息也是一種訓練…
不過既然團隊訂了時間,也是為大家好,總比都沒約好,儘量團結才重要……

 

image

拍宣傳照耶!! 好有意思!!~~ 當天攝影棚超熱~~(當天是先穿自己的衣服,表演後的服裝在拍時還尚未訂好,要有驚喜!?)

因為用白幕,我以為照片後製會更多采,其實普通,可能太多組預算有限無法弄到太精緻,但也沒差~~當學生就是這樣,有什麼收什麼:p
唯一就是花錢囉,學費加服裝費是最基本的~~ 其他適情況譬如同學們想另借付費教室或自備材料才會多花錢~~
image

生活合照拍拍~~小照片只放幾張…因為我真的沒有很多人生活照片~~所以請見諒囉^^:
在練舞的過程中…食物總是記憶中美好的一部份~~同樣可以印象深刻留很久很久 :)
團員裡很多人也都盡所能的付出和幫忙…借教室、帶音響、借服裝、帶點心飲料、幫雕舞、接送等等…
真的是蠻讓人感動的 *^-^*……每個人都有他的貢獻,我就不一一介紹囉……
image

 最後,雖歷經颱風延期,好在最後街舞成發,沒有下雨(前二天還有下雨讓人捏把冷汗呢)…

每個人都有辛苦與辛酸之處……在這一天一切的辛酸將化為成果~~  很感謝上天讓這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謝謝每個為我加油打氣的伙伴與親友~~^^~~沒有你們,成果就不會是甜美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