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斷的流逝,人生不斷的往前跑

Posted by on 2014 年 11 月 17 日

image

很久沒發文章了,因為生了一個baby,整個人生硬生生的被改變了
,剛生完一個月,身體恢復期加上每2~3小時餵奶和顧baby,怕粉塵和我太累,家人不準我進鳥房,一切由老公幫忙餵食和整理~ 偶爾老公沒空媽咪在也會幫忙!

很自然的面臨了寵物被冷落的狀態,雖然很不捨但卻是迫不得已的事,只能儘可能在時間空檔去彌補…… 我的寶貝寵物是打算要陪伴一輩子的呢!

同時因為baby的事比寵物的事有還要多的新聞,而本部落是以寵物為主,變得我很少發文,但這樣一久部落格沒有更新,我也漸漸沒動力了…

所以我打算開始放一些養
Baby的心得和生活記錄~ 其實養寵物和baby也是有一些共同點的,而且我有時也把寵物當baby養~ 就像在養聰明的娃娃之前,我特地去借了育兒書0~2歲的教育,讓我知道初期教育的重要性~ 反而現在我很少看…因為身上多了個無尾熊,很少有自己的閱讀悠閒時間了…(像這篇就是半夜餵完奶起來打的-.-)

最後,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囉!看到喜歡的也歡迎給點鼓勵,我會更有動力哦!!

謝謝在螢幕前的你(妳),祝全家寶貝幸福快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