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嬰用品]反開箱之貴鬆鬆又不好用的東西…(圖待補)GIO嬰兒枕、Pognae揹巾

Posted by on 2015 年 01 月 13 日

當了媽媽繳了很多學費買東西… 也意外發現很多韓國的東西感覺功能品質都有做到但價格相對合理的,結果好不好,用了才知道…

每次看部落都推很多好東西,然後還有比較各品牌,讓我這親手媽媽深信不疑!!
但是很少人把不好用的拿來講…

買到又貴又不好用的東西…真的會讓人搥心肝和不滿…
所以我要寫出來,讓大家參考,也讓自己有警愓…

一、韓國【GIO Pillow】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

韓國貨,看到部落格的介紹很神奇…   買回來一開箱,覺得大概是行銷手法!! …
為什麼,因為上面一張紙上寫使用心得po部落格就有機會抽什麼獎品… 韓國人果然厲害!!知道媽媽們都很喜歡好康~
反開箱原因…
1、剛開始太高了,小嬰兒的頭和脖子墊在上面是感覺很不好睡。
2、還有枕頭太小,翻個身就掉了。
3、材質不舒服,是大人也不會想睡在上面。
好用的點:很透氣、可以洗、放在推車上防熱。

 

二、Pognae新一代SMART三合一座墊抱嬰腰帶

韓國貨,看到部落介紹超好用,結果
1、空間太大,寶寶都坐不滿,手一直伸出來;感覺媽媽肩膀太窄不是很好揹肩帶感覺像要掉出來一樣,我鬆緊拉最緊了。
2、圖示說手往後扣,根本難扣,要很筋很軟的人反折手往後扣(我衣服穿很少才扣成功過一次,不然我一般都是先套頭再扣旁邊)
3、腰凳是不錯,但最後也少用;主要是用這個腰凳加上寶寶的重量一壓,腰很酸(現在8kg) ,往腰下擺一點,又會壓到小腹會痛,揹帶無法有效分散力量…
好用的點:睡帽不錯,造型不錯很多人看到都在問。

———————————————————————————————————————————-

寫完難用的東西…   好用的也要寫一下才平衡嘛…
●●●●好用推薦●●●
※ 韓國GIO 超透氣涼爽座墊【推車/汽車座椅專用】–>還不錯啦,用了不會熱,因為當時沒找到其他的,是貴,但使用上也沒什麼狀況就是了。

※韓國貝瑞克9代雙邊吸乳器 –>以電動吸乳器來說算便宜(要找團購的),除了一開始要加購變電器外,用起來就是輕巧方便好用,我是偶爾用。

※日本貝親寬口母乳實感奶瓶 –>母乳媽媽必備,早知買這一個就夠了,而且要買最小s號的奶嘴洞。

※日本樂雅Toyroyal四腳健力架 –>3個月入手,剛開始不大會玩,後來慢慢陪他玩…現在8個月偶爾還會玩還會拿來扶著站;推直接買新五用床邊音樂鈴,因為我沒有買音樂鈴,有點遺憾,媽媽們說寶寶很喜歡看,有的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非必備品推薦●●●

※美國費雪踢踢腳小鋼琴 –>看孩子狀況,如果真的很愛踢,可以給他玩玩看,不是必備品,但是寶寶都比較喜歡吃上面的繩子…(暈)

———————————————————————————————————————————-

還在使用暫不評論的:

※日本利其爾Richell Pottis椅子型三階段訓練便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