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ichie:10個月大的開心黏人寶貝

Posted by on 2015 年 02 月 28 日

image

看著半夜哭醒找媽媽,被媽媽抱著一起睡的孩子…天使的睡顏,真有一種想永遠停在這個時刻的感覺……
但媽媽還要忙,只能依依不捨的起身繼續做事…… 假日必須要一次性把平日沒辦法完成的家事完成…

因為你這幾個星期特別黏媽媽,現在還會新招:只要我準備起身開口是我說“媽媽要…”你就衝過來抱著我…(媽媽要上廁所、媽媽要去廚房、媽媽要拿個東西)…一被發現我走進廚房…你就哭得淚眼汪汪…

image

我只能揹著你…或趁你睡著,完成大大小小的事… 你的重量已經讓我揹不了太久,腰會痛…… 白天又幾乎沒小睡,明天又要出門……
卻還是有一堆家事,所以我只好熬夜了…

我真愛你,明知道孩子長大總會奔向自由不再黏媽媽…但卻忍不住還是好愛你…能給的都給你…這就是神奇的母愛嗎?! 像是我的另一顆心般重要~

你的爸爸也好愛你,出門只要你有需要,抱著近10kg的你逛街1小時、2小時,抱到手酸手痛也不喊一句累…

看見你天真無邪的笑容就是我們最大的回報……很神奇的療癒了我們的心靈…
這夜睡著的你,聽到我手機開手電筒(想看看你週圍有沒有蚊蟲)而發出的聲音, 你閉著眼睛笑了出來,一定做了個好夢吧!呵呵~

image

imag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