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DIY]嬰幼兒玩具小廚台~扮家家酒廚房玩具組

Posted by on 2015 年 09 月 27 日

玩小廚房玩具

沒想過,我也會做出這麼娘的玩具給兒子玩!~~

做完卻很開心,比想像中還不錯嘛!!

其實看到親子館的扮家家酒,和看到高手網友們的diy,以及簡單做廚房玩具的概念,讓我有點躍躍欲試~~

而最主要是放玩具給兒子玩,來爭取媽媽煮東西、弄東西的時間呀…(兒子對媽媽開放給他玩的櫃子已經不感興趣了,總是要抱要看,但洗米、洗菜等可以抱,切菜、炒菜等我就不想讓他上來啊…危險又麻煩,一手做事、一腳顧兒子的椅子安全)

 

因為剛好有人問怎麼做,我大概寫一下囉~順便記錄~~

材料:

【現有】一個紙箱、做流理台塑膠盆子(以前十元店找到的)、紙箱的大塊紙拿來做背板、小紙盒切一半做調味料架、養樂多罐當調味罐(裝綠豆再加蓋貼貼紙-是某次參加活動做的搖鈴)、水果月曆紙(可用包裝紙代替)

【購買】廚房組鍋子-39大創、廚房組水果-39大創、廚房保潔紙-39大創、包裝紙(只用了2捲)-39大創、掛勾-20元

ps:紙箱的大塊紙拿來做背板(其實這是個意外,我原本是拿兩個箱子想做成長條的廚台,但一個太窄、另一個太厚,所以才打算做背板來突出,讓兩個廚台靠齊一些,不過另一個廚台未動工,所以現在就先當暫時沒有…因為一個也是可以運作的呀)、

工具:

雙面膠(35元用了2捲)、剪刀、封箱膠袋、彩色膠帶

一共額外花了246元!!~ 外面的小廚台可不只這價錢吧!?~ :)   不管…手工無價!~ X)

做法:

裡面除了背板我覺得比較難外,大部份都是憑感覺和印象來做呢!~ 雖然背板也是大概大概就給它凹和剪成一個像盒子的形狀…

一開始就是畫好要放流理盆的洞,然後割開它,然後我才放保潔墊再割開它,然後週圍有補強…

之後就是大小(包裝)、好大小、雙面膠上箱子、再來用膠帶和補強(我會外層都貼一層膠帶防水)

所以做最多的是包裝!!~~^____^~~

玩小廚房玩具

瞧他玩得多開心呀!!!

因為只要給媽咪吃檸檬,媽咪就會作出超酸超酸的誇張醜表情!!!~ 這小子就一直給媽咪吃…真孝順啊!!!哈哈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