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令人戰慄的聖經網址

Posted by on 2015 年 11 月 01 日

本網並不是要全盤否定聖經的價值,只是要推翻「聖經是絕對真理」,及証明聖經只是一本人寫的神話書,希望讀者看清楚這本書,從而減少因盲從聖經而引起的悲劇。

給基督徒的話

信仰可以說是人生的指南,可以使你的人生得到滿足。可是當你發現你的信仰與現實生活發生衝突,或當你的信仰使你困惑,你就應該好好重新思考你的信仰,到底是你自已出了問題,還是你誤解了你的信仰,還是這信仰並不完美?請用開放的態度好好思考,聖經的話全都合理嗎?聖經真的是神的話語嗎?

當然,若你並不認為你的信仰與你的生活有衝突,對你的信仰沒有一絲懷疑,你不用看這網頁。

(*請留意,我不是要全盤否定基督教,我只是要提出証據否定「聖經無誤」。希望大家能以一個開放的態度來閱讀)

出處: www.truthbible.net 令人戰慄的聖經 奧賣葛 編

教會是個開放的地方,裡面也有許多的好人,小組是一個不錯的感情依賴,
只是讓我感覺大家都是以聖經為絕對真理,但明明聖經裡面有很多不合常理的事情,
我為什麼要相信呢?難道真要捨棄以前對科學知識的認知(如演化論)~~

這個網頁,終於有條理的解答了我的疑惑,真是太棒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