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寶咪看醫生~光華動物醫院

Posted by on 2008 年 09 月 02 日

由於在上一家醫院(仁心),吃了20天的藥,感覺牙齦紅腫的情況並無好轉,

且醫生說過牠的病因有很多種可能,阿百建議換一家醫院看看…因為每家醫院專長的項目可能不一定相同…

~~

所以這次去(光華)看看,同樣的,也是需要吃藥和打針,開了7天的藥,醫師叫我們看看吃藥後的情況…

因為我們不太會看貓咪的健康狀況,所以請醫生順便幫我們檢查一下寶咪的耳朵和眼睛…

.醫生看了…有一隻耳朵有點發炎~~眼睛有點乾乾的,便開始先幫牠清耳垢和點眼藥水……..

…….這時…暴動了……………寶咪非常的生氣……..不斷的低吼、腳亂抓、又要咬的……

我問醫生,挖耳朵的時候寶咪會痛嗎,醫生說在那個角度下,不要深入,牠是不會痛的,所以我放心的把寶咪給醫生處理。

我很怕牠傷到醫生,所以把寶咪抓得很緊…..讓醫生專心的幫牠清耳垢,但寶咪還是不時的掙扎著…

後來快結束了,醫生居然說我很會抓貓……^^"(我心想..有嗎…,雖然我抓牠抓得很緊…但還是不小心被牠抓出了0.3公分的傷口)…後來還是請醫生幫忙消毒一下我的小傷口嚕…..

看了寶咪掙扎的狀況……我看以後要清耳朵或點藥水什麼的,至少要兩個人才搞得定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