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寵物保溫

Posted by on 2009 年 01 月 31 日

上個禮拜都在感冒,感冒咳嗽第二天才發燒…

也因此休養好幾天~~現在才來發文…

—————————–

大多數鸚鵡的舒適溫度範圍在攝氏18~26.67度之間。牠們能夠耐更寬廣的範圍, 不過是攝氏4~32.22度。

底線是24小時內你不可讓你的寵物鳥之環境溫度變化超過10~15度。

(更多內容於http://tw.myblog.yahoo.com/jw!1wgAHCWUGQPVe5XFE5OaNj4-/article?mid=891)

@@@@@@@@@

貓最舒適的溫度感受是二十二度,夏天要涼快冬天要溫暖的準則,使他們選擇睡覺的地方都是當下環境中檢測到最得宜之處。

(更多內容於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615499)

—————————–

冬天到了年節出門,家裡只有十幾度,

所以買了寵物專用紅外線175W保溫燈,加可調式燈夾,可以照較長時間比較不會燒壞。

多果也很棒場的睡在我幫牠掛上的吊床上~

剛買回來試照的樣子,牠現在都會睡在鋪了棉被的箱子裡照保暖燈睡覺~真舒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