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蛋]多果的第十四窩蛋(目前:3顆蛋)

Posted by on 2011 年 07 月 18 日

 

 

7/18 目前2顆蛋!!(上次量55公克,真是重,這次量51公克~打開巢箱一看果然蛋有生出來了!

7/21
換了2顆蛋!!(米果的寶寶出生了3隻,還剩2顆蛋末孵化,所以我直接把那2顆蛋給多果,多果的無形蛋就丟囉)
今天多果56克,應會再生一顆蛋,牠出來給我摸摸好久哦,牠似乎有些憂鬱,必竟牠已生過14次,從沒有孵出過~~
如果這次能孵出來那就太棒了,多果一定會是個好的代理媽媽的^^

7/22
YA!!YA!!YA!!
2顆米果蛋多果已孵出了一隻!! 這可是我家的大事件!!! 多果準備第一次當代理媽媽了!!
那一隻破殼後,蛋殼居然還躺在那裡,一半在小頭的附近,一半在角落邊……
(牠們生寶寶我第一次看到破掉的蛋殼,因為每次生出來蛋殼都不見了,猜想應該是被吃掉補充鈣質去了..)

7/25
我不知道多果為什麼不餵牠……
孵出來的時候因為太高興了,也擔心干擾到,沒有去注意那一個小頭有沒有生命跡像…
但今天看到,已經沒有了………… 唉…………
(而多果肚子裡的蛋也生出來了)

7/26
今天又一隻出了,我第一次看到牠肚子朝上…
我想再相信多果一次…
我把蛋黃粉和礦晶都擺滿放籠內讓多果取用~(第一次忘了擺)
第二次看牠時9:00,牠趴著了,我用管子給牠一點奶…但看到索囊有一點點東西…不知是我餵的還是多果餵的…
21:00, 23:00
7/27
6:0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