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娃娃的學習與生活週記09/26_9月份體重

Posted by on 2011 年 10 月 03 日

chart

[學習]娃娃的學習與生活週記09/26_9月份體重
100/09/26(一) ~ 100/10/02(日)


這個月有增加滋養丸的比例,減少混合瓜子的比例,因為娃娃愛混合瓜子,一開始都不吃,所以體重減輕了些,後來連續幾天只給滋養丸,有慢慢的習慣去吃…一個禮拜再給混合瓜子…
另外會發現到9月26怎麼掉得那麼誇張!!! 9月24去了寵物店和水族館,也許是受到太多的注目和興奮緊張,9月25日體重就掉了一些…… 秋天到了,我會再讓牠多補充點營養好過冬囉!!~

這幾天少出遠門,不過也不錯的,娃娃學會了左右搖晃的動作,相當的可愛!~

雖然少出門,但還是記得去我們的院子…也就是公園走走透透氣…
方……其實有時到公園的另一個角落,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公園1
一看到欄杆,就忍不住想下來走…

公園4
很妙的一顆樹

公園3
這居然是棕櫊科的,那不就跟棕櫊玩具一樣囉!!? 我特別把它拍了下來!!~

公園5
娃娃非常的喜歡挖土…
(我們用樹枝在旁邊挖牠還不准!!~~ 會衝過來把我們的手咬開…)
但是我們還是會在牠背後偷偷的挖洞,把瓜瓜藏在裡面,叫娃娃過來找瓜瓜…(忽略牠的警告開懷大笑)

公園6

途中一對父子來看娃娃~~~ 娃娃有些不穩定了~~

公園7
回去時看到一個像樹的鳥,一動也不動…現在想一想,牠很聰明,知道要躲在樹堆中…

公園8
我慢慢的靠近牠,想拍得更清楚點…可惜已經讓牠感到威脅而逃跑了…
(只要牠跑,我就不追了,因為我並不是想讓牠緊張才靠近牠的..)

這隻沒看錯的話,應該是「黃斑葦鷺」~~!!
出來走走才會有發現新鮮事的機會!!~真是好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