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櫻大世界~吐料&試婚

Posted by on 2009 年 10 月 24 日

DSC05657

Part 1 前情題要

三隻小鸚:培果、米果、冰果, 牠們是同天一起來報到的幼鳥,而最早養的小鸚多果,是他們的大姐。

冰果、米果同住了幾個月,也互相交尾過,發現冰果有咬米果的情況,在上次放風發生了大事件  米果騎培果

Part 2 劇情

這次的放風,讓牠們活動時間更長了…發現冰果完全被晾在一旁,

培果和米果像個小情侶似的到處探險、互相吐料交換定情禮物…

直到睡覺時間到了,培果還相當大方的邀請米果到牠家,甚至還讓米果試躺了牠的床…

(小時候培果是長得比較醜一點啦,現在培果可是已經亭亭玉立了or帥氣迷人了呢)

稍晚再去看牠們,牠們已經擠在同一張吊床上睡覺了! (就像牠們幼鳥時期一樣)

Part 3 解析

可以見得…有兩種情況

1、冰果咬米果的惡習,已經讓米果受不了了,所以要另尋新歡…

2、米果發現和冰果不會有結果,所以做出了明智的決定…

米果自己進了培果的籠子,準備和培果試婚囉~~

這告訴我們,千萬別打你的同居人!!! 別以為牠在你帳下就是你的奴隸,忍受到某種程度時,一有機會,會做出什麼事是無法保證的。

Part 3 深入攝影

DSC05658

米果(左)和培果(右)的甜蜜照~~ Love~  ^ – ^

第一次拍到吐料的照片^0^ (可能牠們陷入愛河沒空理我吧..)~希望以後還可以多拍到一些這樣的照片~^^

————————

圖文使用規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