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鸚「果之」~半夜失蹤記

Posted by on 2012 年 03 月 16 日

 20110917665-1024
(舊照片用一下..)

才說完牠們怎麼那麼古靈精怪,自己開門,跑到別隻鳥”玄鳳”的籠子裡…
昨天半夜就上演失蹤記…(現在可以這樣說…是因為找到了…沒找到…可能不會有這一篇)

這是沒把門上鎖的後果…>”<

以為養在家裡就不會不見嗎?

還是會的!!

晚上太累8點幫牠們關燈後就睡了…1點聽到籠門聲跳起來看…到走廊看到果動緊張的飛到我肩上往脖子鑽…

發現到和牠一起住的果之不見了…,把果動放回籠後,大概找了一下…找不到…

心理想著不可能莫明奇妙消失的,絕對在房子的某個角落…或許牠遇到困難卡住不能動…(以前的白文鳥曾飛到掛畫的後面卡住沒辦法出來的情況…)

詳細把房子都搜一遍…各個角落都不放過、連衣櫃都翻了…從鳥房開始到整個房間…想到的都找了就是沒看到!!  仔細聽…小雜音和現場幾隻鳥叫聲下…也沒聽到什麼動靜…

給牠們弄點點心(蘋果和土司),4點沒辦法只好帶著疑惑再繼續睡了…

早上8點去看…還是沒看到!!!~~不禁懷疑怎麼會短短的半夜就失去了蹤影….不會被外星人抓走了吧…快點把牠還回來啦…

 

10點再去換水時…看到果動果之竟然很攸閒的在玄鳳門外,隔著籠子吃著清晨給牠們的點心土司…(玄鳳門鎖了,牠們進不去)

 

實在讓我很想不透…昨晚到底藏哪去了?? 到底哪裡我沒找清楚? 真的說,我唯一沒有看的地方,就是有三個籠子裡面的巢箱了…… 難到牠妙到跑去別人家住巢箱嗎?……

 

如果真的是外星人的話…謝謝你把牠還給我…不然我絕對會懊惱到死的….~"~

3 Responses to 小鸚「果之」~半夜失蹤記

  1. 小桃

    有回來嗎
    妳一定很擔心

  2. ythu

    真是鬼靈精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