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可愛寵物的回憶

Posted by on 2012 年 07 月 24 日

小乖乖

白文鳥(小乖乖)~~我記憶以來的第一隻寵物…
從天而降來到我家的陽台~~ 超乖又愛洗澡…叫了就回來的白文鳥~~真的很愛牠!



happy

小白狗(HAPPY):媽媽從公司認養回來的可愛小狗…
之後生重病看醫生我和姐還各出了我們的1千多塊讓牠住院希望牠好起來…可惜…

 

熊熊

中型狗(熊熊):哥哥說牠朋友暫時寄養我們家的狗…但最後是由我們養了…
牠是隻開朗友善愛交朋友的狗狗,我好喜歡牠~~ 牠還是我們家的「守護神」
是我們搬到新家的第一隻狗,幫我們嚇阻了兩隻蛇~~~是一隻好狗狗!!

 

叮叮

土黃色小狗(叮叮):我從舊家和鄰居認養到新家養的小狗~~
熊熊有了新朋友好開心!!!熊熊就像"爸爸",而叮叮就像"小孩"一樣…
之後家裡又養了一隻黃色像狐狸的狗”小偉”~~
因此我們家就組成了卡通[獅子王]的成員:木法沙(熊熊)、辛巴(叮叮)、刀疤(小偉)^^”


不論之後因為各種原因和牠們的分離……牠們永遠都在我們的心中…

我們愛小乖乖畫畫白文鳥

為鳥兒做的歌

養了二年小乖乖的離開讓我們相當的錯愕與不捨…我們畫了牠的圖…做了想念小乖乖之歌~
每到想念牠時…我們像大人一樣畫房子飼料燒給牠…希望牠在天堂能收到~~0.0

還有幾隻鳥兒…有的來到家第二天就離開了…也有飛走的……後來大了一點後,養寵物才開始知道要先做功課查資料…之後又再度養白文鳥,而第一次從幼鳥開始養起…才慢慢建立了信心和一點一點的經驗……

發表迴響